阿根廷基因改造牛 奶水如人乳

更新日期:2011/06/12 02:09 郭篤為/巴拿馬市十日電

中國時報【郭篤為/巴拿馬市十日電】

阿根廷公開拉丁美洲首隻能生產接近人乳的基因改造乳牛,可提供母乳替代品。目前為止,僅中國計畫三年內推出類似產品。

該研究所專家穆托宣布,透過胚胎複製技術生產的名為「小玫瑰」(Rosita ISA)牛犢,四月六日出生後健康情況良好,預期發育成熟後將可提供與人乳相近的基因改造牛奶。

費南德茲說:「我和妹妹是喝純牛奶而非母奶長大,因為我母親奶水不足,如果母親聽到我爆料肯定會把我宰了,但我必須恭喜為這主意努力的科學家們。」

穆托透露,他和同事在「小玫瑰」的基因群中加入人乳營養的兩種獨有基因,包括人血中製造鐵質和提供牙齒生長的蛋白質,及提供產後初乳中預防細菌的主要蛋白質,因此「小玫瑰」的奶水將擁有人乳的特性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cas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